close

一年了

對你的思念一點也沒有減少

一年沒有發文了

沒想過再次發文還是因為你

我一直以為我不再牽掛你了,沒想到我還是沒有走出來

可以不要對我這麼狠心嗎

我最愛的城市

我們規劃好的路線

但你帶的卻是別人

牽的是別人的手

被留下來的我是活該嗎?

心裡還是酸酸的

眼淚還是停不下來

一個人過生活過得好累

時常在想要是你在我身邊就好了

但你卻還是離開了

你離開我一年了,卻一天也沒有在我心裡離開過

我時常在氣自己

為甚麼這麼笨,把自己困在回憶裡

每罵一次就又多想你一次了

每罵完一次又會多問自己一次  你會回來嗎

我始終相信

那夜回我話的都不是你而是那個她

因為我始終覺得你再壞也不會這樣對待我

畢竟我們愛過

寫在多你也不會看到

就算看到了你也不會在意了

現在的我只希望你好好的

我能給的只剩下祝福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