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認識你一定是我上輩子燒好香或者是我上輩子做人太成功了

你對我的好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真的希望這一切都能持續下去

我喜歡你說的每一句想抱抱我

我喜歡你說的每一句想佔有我

我喜歡你給我的每一個承諾

我喜歡你給我的每一個安全感

真的越來越想見你了

對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多

真的好希望我們能見面

我希望你跟別人不一樣

你會是我所等的那個人嗎

我希望你能在我的生命中駐留

我不期望長久但我希望曾經擁有

我知道自己的條件不好

但我這次真很希望我能貪心的將你留下

我真心希望

就算結果不盡理想

我也想將你貪心的留在我身邊

或許我已經悄悄的喜歡上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