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您為何讓我再一次遇見他???

再次遇見你沒回頭

我們已經形同陌路了吧

你和我都已經選擇了不同的路

披上不一樣的外皮

思想也不一樣了吧

在一次的捷運相遇

心臟好像快從口中挑出來了

對你的感情我不知道剩多少???

以前的一切在我的眼前快速奔馳過

似乎一切就像昨天

你送的禮物我還像寶貝一樣珍惜

每天伴我入睡

我謝謝你對我的包容以及付出

我想我對你說的話大概也只剩下一句:你過的好嗎???

只是朋友的問候

純粹希望你過得好

地球小小的一顆圓圓的

不管怎麼繞總有一天還是會遇見

但我希望下一次遇見時我們過的都很好

謝謝你我的青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